诶诶-

音游专用号,沉迷邦邦和i7。
最近在搞男邦,是船团团推~
邦邦推r团和hhw磕ykls&mskk,i7推全员磕45。

先介绍一下,本人国服开了才入坑,补了两季动漫和沙雕小剧场。之前一直在狂磕ykls,后来同时开始吃mskk。昨天抽到kkr三星卡,又为了分析mskk的感情进展而夜不能寐(不是)




kkr的三星卡真的透露了太多,kkr其实早已看穿熏哥哥华丽外表下的懦弱、注意到软萌花音关键时刻的勇敢、知道看起来没心没肺的育美才是五人中最女孩子气最在乎自己形象的那个。kkr平时表现得我行我素、完全听不进别人的意见,其实把一切都看在眼里,以自己独特的个性带领着大家前进。kkr当然知道美咲就是米歇尔的“中之人”,但聪明如她也无法理解美咲为什么总是妄自菲薄、轻易给自己下定论;或者说,正是因为kkr在各种方面都做到了“无敌”,她才更无法理解为什么作为“隐藏天才”的美咲会这样贬低自我,无论对待什么都是一种负面悲观的态度。而kkr又偏偏是那样在乎美咲,或许是因对美咲的天才本质产生共鸣,又或许是因难得遇见完全不会被自身氛围所带偏的人;正是因为太在乎了,所以她会说,每次看到充满负面情感时的美咲就忍不住感觉心被揪紧。米歇尔这个角色,既是hhw的绝对吉祥物、万能的精神领袖,也是kkr为美咲创建的面具,希望在面具之下,她能更轻易地敞开心扉。




另一方面,通过这张三星卡里mskk的对话,感觉美咲应该也知道kkr知道她就是米歇尔的中之人(好绕2333),但她可能还是不懂为什么kkr平时要表现得好像不知道这点。她可能知晓了kkr对自己的期许,但又习惯性地认为自己做不到。即使如此,无论是平时的美咲还是作为米歇尔的美咲,她对kkr的宠大家也是有目共睹。虽然有时美咲也会把kkr的任性和魅力归结为家族实力撑腰的结果,其实她应该很清楚kkr的天才之处,以及她为乐队、为大家以及为自己能露出笑容而做出的一切努力。




还是觉得动漫第二季经典跳伞集里kkr对慌乱的米歇尔说的那句“你为什么是这副表情呢”实在是太神了。如果试着从比较严肃的角度分析这段搞笑剧情,首先,我们必须要接受kkr就是一个绝对天才的设定,她能从米歇尔还没变成高达(x)这一点中看出美咲在头套里的慌乱;kkr当然相信美咲,相信她完全有能力救起自己,所以才会没带降落伞就直接从热气球上一跃而下。她希望美咲能轻松反转局势、认识到自身的能力,从而露出真心的笑容。不管kkr有没有注意到,其实她每次看向米歇尔时,真正注视着的都是其中的美咲。

评论(22)

热度(1575)

  1. 共7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